前面的蛋黄派请等一下

流水云彩 无关紧要的对白

【坤廷】我的戏瘾你来接(六)~血族篇

(五)by @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 

全文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。
曲散人终,硝烟落尽。
 
“蔡徐坤你看你接的烂戏。”朱正廷精疲力尽地仰躺在床上,揪揪一旁蔡徐坤的衣角。
尽管刚刚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,朱正廷同志当演员的梦想依然坚定地存在,相信这场严重脱离本人的剧本一定是上天给予他的历练。
 
蔡徐坤半瘫在他旁边,也一脸生无可恋。
主角真的很累,基本每场都会有戏份。特别是在那种选朱娇妻还是范美艳的赚收视率的辣鸡剧情,他还得一边假装被蒙蔽双眼,一边演出属于霸道总裁的纠结。
 
是弱小可怜无助除了善良美丽一无所有的平凡小娇妻?还是家财万贯美艳动人套路百出的强势未婚妻?
如果这句话很难分辨,那么我们换一句说法。
 
——朱正廷?还是范丞丞?
一秒钟纠结都不需要,他肯定直接选朱正廷。


“正廷。”蔡徐坤开口。

“嗯?”朱正廷躺着毫无防备地看他。

只见他一个翻身,瞬间将朱正廷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。

“你知道吗,霸道总裁是我演的,可我喜欢你是真的。”他的眼神执着,如霸道总裁的感情,不容置疑,一往情深。

朱正廷看着上方的他,心里扑通扑通地跳。
不了不了,我心领了。
我觉得再演下去我整个人都要不对劲了。

没等他回答,那边演戏演出自我的贾富贵同学凑了过来也忙着给自己加戏。


“正正哥你造吗我也喜欢你!我黄深情默默付出,不求回报!”


朱正廷脸色一变。
黄明昊你过来,让我来告诉你个小秘密。
我也喜欢你,打是亲骂是爱我特么这就来揍你。

想住几块钱的病房给你三秒钟时间考虑。


这厢的范丞丞还抱着肚子久久无法出戏。
孩子,虽然我们只有短短几小时的相处时间,但为何,我感觉我们已经产生了不可磨灭的羁绊……
呸。范丞丞你给我清醒一点。

 “老大,我们赶紧丢掉那本子吧。”

他一把掀开蔡徐坤的枕头拿起那本子,作势要往外门外扔去。
 
“别!万一丢出门被别人捡到了岂不是害了人家!”朱正廷连忙伸手去拦他。


因果终有报,虽然咱们蔡徐坤同志遭遇水逆见到了这本倒霉笔记,但咱要以己度人。莫以恶小而为之,这种诡异的东西呢,就扔到垃圾桶就好了。
 

“你拿着它丢到电梯门口的垃圾桶去。”朱正廷对范丞丞的行为进行了建设性的更正指导。
 

“小娇妻,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!”范丞丞脸色一变,忽然一个娇嗔的怒视。
 
我靠,好真实的演技,难道戏精笔记还没失效?

在场所有人一愣,纷纷眼神一变就准备进入演习状态。
 
“——哈哈哈哈我演得像吗我觉得我还是很适合这种情感丰富的角……”话音未落,范丞丞同学已经被朱正廷扑倒在床上殴打了。
 
朱正廷掐着他的脖子就要教他做人。
 
日子过得太舒坦没有紧迫感?今天我朱正廷就教教你背唐诗。
 
鹅鹅鹅,曲项向天歌。
白毛浮绿水,点火上盖锅。
 
给我背!
 
 

二、
 
揣着笔记本走在走廊上的朱正廷表情肃穆。
为了不让傻弟弟们出事,他决定肩负起丢弃笔记本这个光荣的任务。他甚至不需要蔡徐坤的陪同,独自面对。
 
身后被勒令原地等待的蔡徐坤拉开一条门缝目送他。
 很好,正正已经安全抵达电梯口了,只要把这本本子丢进去即可。为什么他有一种送孩子第一天去上幼儿园的紧张感。


关门。


 
“叮。”

此时电梯打开,出来一名扎马尾的女生,她看到朱正廷之后激动地捂住了嘴。

“朱正廷!”女生脸颊通红,原地笑到蹲下,整个人仿佛中了头奖一般兴奋。

“呃……麻烦您让一下我要扔……”前面就是垃圾桶了,再走两步脱离苦海了拜托您了。

“请给我签个名吧!!!我是珍珠糖!!”

原来是我家珍珠糖啊?
朱正廷的表情瞬间变得柔和了起来。

“没办法,先给你签名吧。”他接过女生递过来的笔,“签哪里?”

女生掏遍了口袋,却发现连餐巾纸都没有,一脸沮丧。

“没带纸?没关系,我这刚好有本子,我签完后给你撕……”
朱正廷微笑着打开了手中的黄皮笔记本。


然后他保持着翻开扉页的姿势,一秒,两秒。

笔记上慢慢地浮现出一排印刷体。

《血族皇子的储备粮》
 标签:架空,言情


呵,真是无巧不成书。
让我们恭喜下一位幸运儿朱正廷先生。



三、

科学计算,人均下楼倒垃圾的时间为五分半钟,包括等电梯的时间。
朱正廷同志不用下楼甚至不用等电梯,为何过了快十分钟还没回?

闲着也是闲着正在削苹果的蔡徐坤蠢蠢欲动:“我去找他。”

门忽然开了。

只见朱正廷拿着黄皮的笔记大步地走进来。
他面色苍白,身上披着不知从哪里扯开的大床单做成披风。随着突如其来的一阵穿堂风,他的披风被肆意地掀起,飘逸的褐发带着嚣张的弧度在风中飞扬。

一瞬间,在场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很古怪。如果他们没有猜错的话……

这种影帝级别的气场……


“我,以血族之名前来俘获我逃跑的战利品。”朱正廷眯眼,缓缓开口。

范丞丞和Justin原地抱头跪下。
——是谁让您打开那本本子的!
 不要告诉我们是命运的安排啊!

“你逃不掉的,这是命运的安排。”
朱正廷自动锁定自己的搭档,径直踱步到蔡徐坤的面前蹲下。

只见他朝着蔡徐坤做了一个舔唇的动作。

直面诱惑的蔡徐坤同志忘了自己还在削苹果,手一抖直接把左手划了一道大口子。

他皱眉。
“我包里有创可贴你帮我拿一……”

一个冰凉的触感覆上了他的食指。
朱正廷嘴唇微张,先是缓缓地含住了他的创口,随即用舌尖在他伤口处细细舔舐。一阵铁锈味弥漫在他的口腔内。
朱正廷一开始只不过想尬一下剧情,顺便玩弄一下蔡徐坤同志。但由于戏精笔记的影响,这味道品尝起来竟犹如甘霖。

于是他不由自主地吮吸了起来。

蔡徐坤觉得自己被皮肤包裹下的血管正在清晰地跳动着。 随着朱正廷越发肆意的动作,他的伤口处传来一阵刺痛。

与其说是痛觉,倒不如说是痒,令人有些难受。


眼前突然浮现出熟悉的字幕。


【滴——剧情开启。
 俊美的皇子,血族的至尊。
 饰演者朱正廷。
 柔弱的人类,血族的祭品。
 饰演者蔡徐坤。】


【终于还是被找到了。】

【逃跑失败的血族祭品用尽毕生力气想将血族皇子推到一边,但由于体型的差距,力量的悬殊,她的眼里蓄满泪水却无力反抗。】

【谁能救救我!少女在心中无助地呐喊。】



蔡徐坤闭眼装做什么都没看见。

他扭过头,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迷之微笑。


反抗?为什么要反抗。

戏精笔记真是个好东西。


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 下一章请!


第七章

评论(65)

热度(6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